我沒種




所以我下線了

我知道 很多人都會知道了

我知道 那段應該被很多人知道了

我知道 我不應該喜歡上妳

我知道 我不應該纏著妳

我知道 我不應該一直找妳


所以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F ya~

我要明戀你拉~

<靠 好噁心~>   來尬高梁了拉~~~

     





嘻~算輕鬆吧~

有輕鬆感 那就去吃肯德基 輕鬆捲~

哈 哈

呼...................

不放棄 也放棄          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