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在那個大家庭 做的 都是自作自受

可是 還是有 幫我的人

昨天 錢包不見兩次

第一次 放在網咖 忘記拿

第二次 回網咖拿了 掏東西又掉

打電話跟媽媽說 媽媽說 先跟學妹借

學妹還是乖乖的 拿一百摳借我 真乖 長高一點吧!哈哈

後來 被別人撿走 送去警察局

晚上接到電話 就打電話請昭儀 載我過去

靠 她沒猶豫的就說 好 載我去

妳人真好!!






算了 我還是覺得 剩幾天了 不想計較

好像 我不是人一樣

好像 我都要為妳們付出一樣

也許有的時候 我不計較小錢

但......不要把我當凱子!

把我當凱子 不是妳們的權利 妳們該做的

那是她的權利



算了 就這樣了! 也看清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