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人車費退囉 go東勢夜市

之前 在卓蘭有個賭性堅強的女人 開賭 好幾百 沒了

唉唉

晚上呢  由於 玩套圈圈

女人 很屌的 套到一箱維他路P 以致於我扛的手好痛 

又兩瓶香檳 4瓶彈珠汽水 1瓶高梁 我們還以為是香水= =

老闆臉都僵了 以後我們三個的照片會被貼夜市吧 "拒絕往來戶"!

下次記得 玩啥遊戲 只能玩一次



摸麻將拉 撈魚拉 套圈圈拉 夾娃娃拉 買吃的拉

上廁所拉 買飲料拉 就這樣 錢就沒了= = 女人開心就好 

哈 難得麻 

就像2/1那天中樂透 2/4換錢吃大餐一樣阿

都很開心! 不是嗎?

 


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回家嗎?


我真的不知道以後在哪裡

就算有以後 那也會被我媽限制住了

現在也限制住了

很難 很難 晚上一起混了


昨天的夜空 很漂亮 對吧

在幾天 就要去受訓了

我很害怕 真的 好怕


怕撐不下去
  
我想 我應該不會打給你們吧 

因為我害怕 我怕如果打了 會更想回去跟你們玩在一起

做一些有的沒有的事..........




F 如果真的那麼容易就暗戀你 我會開心 也會難過

開心 是  我"忘"了  

難過 是  我喜歡哥哥?我不要= =!!

關於你的她(們)  你都記得好清楚.........

而我 沒記那麼清楚 卻好難忘

你說 你不受對她的感覺控制了 她不具有影響力了

我開心阿  "牙關" 可以唱了!!"烤鴨"可以吃了!!

哈哈

開玩笑的!
 

好啦 等我背好歌 我就在跟你"尬歌"

尬歌不是尬酒喔!!

你知道我是幾杯倒的!!





 












感覺 

依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