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隱藏網誌..........

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好想齷齰幫 、 騷妞幫 、 貿3己的好同學們

高中三年讓我學到很多




每個禮拜都得見面的妳(你)們

好多時候 好多事 妳(你)們都知道

不能沒有妳(你)們 

因為 我捨不得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我很笨 所以要多教我

什麼都不懂 所以要多教我

好嗎?




澎 給你貼很多麻煩  謝謝ㄚ~

哆 妳家還不錯睡啦  哈哈~ 開玩笑的

妳媽  很好!




我在當看護

兩個晚上 一個白天 總共1000元~

所以我賺拉~

明天就回去 !









這裡 那裡   不會再有妳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