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悠閒阿

看電影 看小說 看到脖子痛ˊˋ





突然害怕了進去那裏

突然會怕了

可是 我知道 自己並沒有反悔 回頭的餘地

時間 沒那麼多

只要撐住受訓期就好了

37天含放假 我可以的 對吧?!

幾週的專長訓 我可以的 對吧?!

專長訓要去桃園訓 距離不是問題!





親愛的F 親愛的女人 

你們會陪我 我們的孽緣會持續很久對吧!


老大 妳會給我加油 對吧!





















我知道




妳知道







所以就這樣吧!!


以後也不會很"乃又"




我撐不下去時 妳跟我說"加油" 好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