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試 中午就回家了 

到家玩電腦 去田裡抓蝸牛 

因為太害蟲了! 


哈哈  後來看看時間 問女人F在哪 

後來決定去看螢火蟲 結果就到某人家住拉 

很開心 很開心 真的  好久 好久沒這樣了!  
真的好久  真的開心   

雖然插曲 很濫 沒結果 唉唉  

我還外帶了作業回家ˊˋ 哈哈  






有天去吃飯
老闆娘很帥氣的問我
妳要吃沙小?


結果f就跟我說
以後再去要



老闆娘:妳要吃沙小
   我:妳有賣誰的小
老闆娘:我老公的小
  我:那我要妳爸的小

噢  f 妳可以在色一點沒關係!!


受不了喔   吼...











很多事 都


”不要問”

 哈哈














某手足說

俗辣猛做 生命要顧

但我知道有事...你們會幫我對不對?

<現在 我不敢用肯定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