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聽音樂會

噢~我是有氣質的!!

哈哈

因為去看醫生 所以我遲到了!

一進去 沒位置 一些學妹跟我打招呼

有點尷尬 

就去認識的學妹旁邊蹲著

後來 穿新民 新校服讓改編校歌的男生 冰冰是吧!!

就讓我坐他的位置

雖然那位先生的影片很腦殘 人也沒很帥
至少讓我坐 哈哈



 

看看台中聖樂團的人 突然發現一個熟面孔

"鈺琇"組長 正咩 是女高音耶

帥氣!!

什麼都會耶 她!!

屌拉~~~~~~~~~~~

攝影、畫畫、唱歌、電腦。。。。。都很厲害!!!



後來看到出自我神手的衣服拉~

"菜播"是吧!! 變平了!!!厲害吧!!看不出來我會吧!!


妹妹們、媽、學妹們 妳們很棒!!真的喔!!!!!



有時我真的不知道我學姐該有的形象在哪= =

我很可憐!!!

哈哈








今天
新民運動會是吧!?

無聊到爆炸!!!
早上 根本是去操場睡覺的!!(我差點落枕 哈哈)


晚上 留晚會 因為我想吃當歸米血 可是。。
9點半才開ˊˋ 我白留了!!!




有妳們 我很快樂!!







----------------------------------

不要以為

只有妳們有脾氣!
  妳們在忍耐!
  妳們受傷害!
  妳們會生氣!
  妳們會憤怒!
  妳們在乎朋友!





我相信 我們這群朋友
是用心去交朋友的!

對吧
騷妞們"妳們真的很不歪
齷齰幫"雖然我們很齷齰














------------------------------

你是把你看的不重要嗎?
還是有了男朋友?

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話了!


只是很久沒有跟你說話、出去
只是想找人陪我看病
只是想找人一起
只是孤單


你挑戰一個危險的東西 "交男朋友"
找到會跟你一起看書 向上的男生-是好事
算了。。。。。。不講了
我知道我很煩!!!

你好好用功吧!剩不到幾天了!!
Good luck!
不會再多講什麼了!






   《             亂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