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聽說我今天被嗆= =

哈哈

可是我好像還是很開心耶


說真的  少了 口水、顫抖的嘴角和有時候說話像蚊子叫的聲音 

會更完美!!!!!!!!

我手足說 我太嫩了

唉~我知道阿...... 不嫩就不會被嗆啦...

哈哈

我承認我回的沒有什麼威嚴啦

可是 那樣才好玩麻





下課 一些人過來拍我背

放心!我不會再那麼衝動

上課時想想 把一些事當作磨練

已經準備好要當軍人的人

怎麼可以那麼容易就動怒?

對吧!?




謝謝妳(你)們喔~

哈哈

讓我感受不一樣的感覺阿!!

但是 不要在抓著我的領子啦

雖然第一次有high到!

第二次就試試看!!!!!!

手足說要把你打到你媽認不出你來





突然想到"珍珍"

噢~ 我懷念!!

學姐已經幫我把人ㄌㄠˋ好了耶。。。

可是 人咧?

慈明人 珍珍咧?

跟"珠珠"做姐妹 跟奶奶、茶茶做兄弟 變...



"珍"珠"奶"茶"了?











被手足罵 我只能說 

快畢業了!!







後來想想 你嗆對人了啦!!

不然 有些會哭

   有些會讓你走不出新民校門

只好欺負我這外地來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在台中就是沒勢力拉拉拉拉拉拉拉

不過........................

哈哈


我沒做錯什麼事!只是實話實說!!!


現在要我講 當時說的話 我都忘咧= =

哈哈

































手足 

有些你講的話 我都聽不清楚= =

你的插撥ˊˋ

唉唉

有沒有緊張到啊?簡訊

哈哈


















F 名言

"朋友如手足 女人如衣服"

哈哈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