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

回家又被罵

算了




































































我想要消失

   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




我恨不得趕快18歲

趕快考駕照

我有駕照後 就趕快來撞我

這樣就可以領保險金

雖然我可能用不到  或造成一生中的遺憾

哈哈

我瘋了

胡言亂語









也許 要叫我爸幫我保癌險 肺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