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晚上要出去了



好快

真的

過年就過完了

這年 要過的很好 很好

不要 再做一些 不該做的事

年過完

有好多事要做

要開學 開學典禮...



有好多未知數

好恐懼

但 有 確定的事

"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 鬧好多笑話

先是給F媽看到我刁根菸

在是進國小帶著安全帽= =

靠杯 真跡掰

鬧笑話就對了 我

後來有幾次 不是戴安全帽去做什麼事

就是沒拔車鑰匙...

賭博時 因為說"聽"說的很小聲 被ㄍ一ㄠˇ

說很大聲之後...又被ㄉ一ㄤ......

我知道我很好欺負

可是別這樣麻..ˊˋ

快開學了

女人要讀書了

哈哈 我照顧不到囉..

靠妳囉..

哈哈


明天 明天要去採草莓囉..

本來  我擁有2公斤的草莓了

可是  去親戚家拜年 送走了 = =


明天要去囉~

哈哈 開心阿...

不用錢 哈...


這幾天很開心

可是 卻一直嘆氣

今天也很開心 因為妳

XD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封 幾句 

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mi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